•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011-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调研电商企业“双十一”备战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0 发布日期: 2020-11-10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调研电商企业“双十一”备战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2 来源: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舒卫华带队,对我县重点电商企业双十一备战情况进行调研,勉励企业抓住电商大促契机,全力完成预定目标,同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碧橙网络公司,舒卫华参观了县数字经济展厅,要求企业进一步丰富展厅展品,突出绩溪特色和互联网元素。碧橙客户体验中心员工已达250余人,舒卫华检查了公司在“双十一”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对加班员工的关心关怀,确保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加班季。

在徽味堂电商公司,舒卫华详细了解了企业天猫店铺运营、“双十一”备货、薯类笋类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推进情况,目前该企业农产品网销额稳居全市第一,并成为全市首家农产品网销额超亿元企业。在检查公司坚果成品仓过程中,舒卫华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压实主体责任,注重细节防范,杜绝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双十一”期间企业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