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10-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县人民医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10-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县人民医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县人民医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6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绩溪县人民医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及县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人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并介绍了此次审计重点内容。审计组组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本人要进一步提高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和数据;二是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在审计工作中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县医院院长对审计组的进点表示欢迎,并郑重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