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74K/202010-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30 发布日期: 2020-10-3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74K/202010-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30
发布日期: 2020-10-30
绩溪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2 来源:绩溪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备受关注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将于111日零时开始,1011日,我县的人口普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进入入户清查摸底和预登记阶段。我县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到乡镇及普查小区调研七人普摸底登记情况。

 

    县长何刚到上庄镇瑞川村实地调研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他仔细查看瑞川村人口普查区域图,了解普查小区分布数,普查员入户清查摸底开展情况。他指出,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配合度、参与度;要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入户摸底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到华阳镇霞涧社区入户走访,分发《致住户的一封信》,与普查员详细交流,了解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人口普查摸底从1011日开始,1031日结束,我县共有652个普查小区,有791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入户普查,普查内容包括人口的基本情况、受教育程度、婚姻生育、住房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