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民办教育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06-00023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公布2019年绩溪县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8 发布日期: 2020-06-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06-00023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公布2019年绩溪县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8
发布日期: 2020-06-08
关于公布2019年绩溪县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8 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依法办学,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格规范民办学校管理,确保我县民办学校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安徽省民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民办中等以下学校年度检查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教民[2020]2号),县教体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教基[2020]9号),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我局由教育股、人秘股、计财股、教研室等相关科室组成年检工作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于20195月下旬对全县各民办学校进行年度检查,并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校按期完成整改。现将年检结果和整改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结果

合格等次的有:

安徽绩溪睿阳学校        

绩溪县第一私立幼儿园    绩溪县西区幼儿园

绩溪县永清幼儿园        绩溪县爱心幼稚园 

基本合格等次的有:

 绩溪县天添幼儿园  

不合格等次有:

绩溪县世纪星幼儿园      华阳镇灵川幼儿园

临溪镇佳家私立幼儿园   

二、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年检结果

合格等次的有:

绩溪县东方沸点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智慧堂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县伊嘉儿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县佳美艺术培训中心

绩溪县麦琪英语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绩溪知新课外教育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县纽沃德外国语培训中心

绩溪县启智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博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县斯呗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县天天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绩溪神墨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绩溪县纽思达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不合格等次有:

 绩溪县华艺舞校 

 绩溪县精彩人生艺体培训中心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要求

1、安全管理需进一步加强。各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配齐防卫器械。要加强校车管理,制定校车管理制度,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对驾驶员和随车教师的安全知识培训,加强校车的维护和保养,优化运行路线,民办幼儿园校车不得超出服务范围接受幼儿,做好每日校车接送情况登记等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2、教师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各校要聘任具有相应资质的教师,加强教师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鼓励教师参加学历提升和职称评审,努力建设一支师德优良,资质合格,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要依法与教职工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养老保险的具体缴纳方式。

3、常规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各民办园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严格按照幼儿保教规程开展教学活动,认真填写班级日常管理记录本。各校要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的常规管理,规范办班、不得出现大班额现象,规范招生行为,杜绝违规招生,规范学籍管理、防止人籍分离,落实好校内资助的相关政策。各培训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学员档案,加强从业人员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4、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各校要依法制订财务管理制度,财务收支要统一使用学校账户,要进一步规范学校资产管理。要严格执行收费备案和公示制度,不得搭车收费或巧立项目收费。要科学合理的安排饮食营养搭配,保证饮食安全和质量,伙食费要单独成账,多退少补。

各民办学校要依据考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要求,于6月底前将整改意见书面报教体局教育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为振兴绩溪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二0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