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教体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许可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10-00003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批准设立绩溪县启慧幼儿园的批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日期: 2020-10-13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10-00003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批准设立绩溪县启慧幼儿园的批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日期: 2020-10-13
关于批准设立绩溪县启慧幼儿园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7 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启慧幼儿园:

根据你们提交的办学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我局由教育股、人秘股、计财股、行政审批股组成评估组,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召开专门会议,对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安徽省幼儿园设置标准(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评估审核,认为你们在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基本合格,现向社会公布,并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具体批复如下:

学校名称:绩溪县启慧幼儿园

许可证号:教民134180660000110

办学地址: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霞间路2-1号

者:王秋月

学校类型:幼儿园

办学内容:学前教育

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启慧幼儿园要按《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国家关于幼儿管理、教育的有关方针、政策要求,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自觉接受县教育行政部门的监督管理。

二、启慧幼儿园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学校行政、教育教学、财务后勤、安全卫生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做到规范管理。切实落实科学保教要求,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尊重个体差异,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杜决“小学化”倾向。

三、启慧幼儿园要加强安全管理,配备安保人员,加强门卫管理,提升物防技防水平。

四、启慧幼儿园食堂要尽快办理卫生许可证,规范操作流程,确保食品安全。

五、启慧幼儿园要按《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标准(暂行)》配足配齐幼儿园教职员工,有计划组织教师参加幼儿专业培训和其他教育培训,建立一支结构合理、资格合格、师德优秀、业务优良、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

六、学校正式设立后,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到登记机关办理登记。

特此批复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