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009-00028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服务“零距离”寄到即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1 发布日期: 2020-09-21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009-00028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服务“零距离”寄到即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1
发布日期: 2020-09-21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服务“零距离”寄到即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4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好,请问是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吗?

“是的,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

“是这样的,我公司在办理简易注销程序,我看网页上写着7月9日前办理手续,可是现在我们都在北京无法到现场办理,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这要怎么办呀?”

“那您可以通过快递把材料原件寄到窗口办理,我和您说下具体需要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7月3日下午,绩溪县市场监管局窗口接到一通来自北京的电话。受北京疫情影响,王先生无法到达现场办理公司简易注销手续,眼看着办理时限还有几天就到期了,十分着急。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7月6日上午,窗口工作人员收到了申请材料,即刻为王先生办理了简易注销业务,并通过邮寄送达的方式将《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邮寄给申请人。

免费邮寄送达服务,保证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和群众也能正常办理业务,有利于助推企业复产复工,最大程度减少政务大厅办事人员聚集,是实现从“服务零距离”的一项重要举措,缩短了政府和企业、群众的距离,降低了服务对象办事成本,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