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009-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第二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009-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第二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第二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0 来源: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提高基层部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促进安全监管能力提升。根据《宣城市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宣安办〔2019〕12号)部署安排,9月17日,宣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省级危险化学品专家来我县化工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二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本次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省级危险化学品专家,从安全管理、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电气仪表、总图与设计、应急与消防等六个方面,按照听取介绍、查找问题、反馈意见的程序,通过人员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分别对绩溪县博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绩溪县现代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检查工作;通过深入生产一线,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咨询员工,逐项对表检查,对两家企业提出一大批深层次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下一步,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指导服务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认识提高不松懈,责任强化不松劲,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采取有力措施,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防范遏制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