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9-00016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7 发布日期: 2020-09-1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9-00016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7
发布日期: 2020-09-17
绩溪县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0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我局派出审计组,对绩溪县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报告如下:

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按宣城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的意见》要求,绩溪县审计局及时成立审计组,于2020824日起对我县“促进就业创业情况”和“民生资金保障”等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审计,着重抽查审计了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绩溪县财政局等部门,本次审计得到了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

二、政策落实情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绩溪县很多在外求职人员节后不愿意再回到原岗位工作,为促进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县人社局依托安徽省公共招聘网、县政府网站、绩溪县人社微信公众号、打造了“家有妻儿老小,绩溪上班最好”为主题网络招聘平台,集中推送我县企业用工需求。同时,通过“点对点”接回外地员工返岗,“人社服务专员”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我县稳就业政策。我县积极向上争取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设备补助和贷款贴息、流通业发展、科创板挂牌奖励及外贸奖励等相关专项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撬动作用,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就业见习计划安排任务暂未完成。

2.个别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滞后。

四、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绩溪县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对2020年第二季度发现的问题,截至6月底,相关单位已整改到位。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