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8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0 发布日期: 2020-09-10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8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7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8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

8月份,全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来电140件,日均受理4.52件。其中,咨询类86件、反映类52件、建议类1件、举报类1件,分别占比61%、37%、1%、1%;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依次是:城乡建设、公安民政司法、劳动人事、市场监管、农经水利、交通运输,分别占比31.43%、20%、7.86%、6.43%、4.29%、4.29%。热线直办91件,后台转办49件,反馈43件,办结43件,办结率83.7%。

二、热点问题分析

(一)反映睿阳学校拖欠工资问题

多位睿阳学校聘用教师来电反映学校拖欠工资问题。经县教育体育局调查处理,已督促睿阳学校及时足额发放拖欠的教师工资、奖金。

(二)反映澜泊湾小区外围生活垃圾未清理问题

市民来电反映澜泊湾小区外围新建马路有许多生活垃圾未能及时清理问题。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办理答复:我局环卫所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保洁公司清扫干净。

(三)反映和顺嘉府房屋内部墙体倾斜问题

市民来电反映和顺嘉府二期房屋内部墙体倾斜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答复:经调查,该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为基础梁存在涨模现象,厨房、卫生间墙体存在空鼓现象,我局已会同建设单位与业主进行沟通协调,明确处理方案,并按方案要求组织维修。

(四)反映华龙公路路灯开启时间太晚问题

市民来电反映绩溪至龙川的路灯每晚八点才亮,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办理答复:经现场查看,此路段时控器烧坏了,存在间歇性停电,管护单位及时更换了时控器,目前该路段灯亮时间正常(时间设置在晚上7时至10时)。




绩溪县县长热线办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