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林业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403/202008-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绩溪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绩溪县林业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8 发布日期: 2020-08-28
绩溪县林业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8-28 13:24 来源:绩溪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48.94

47.50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3.84

13.6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5.10

33.81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6.10

26.56

        公务用车购置费

9.00

7.25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绩溪县林业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8.94万元,支出决算为47.50万元,完成预算的9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比预算数少0.15万元,公务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比预算少1.29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森林公安局、扬溪国有林场、镇头国有林场 、雄路苗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绩溪县林业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3.69万元,占28.8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33.81万元,占71.2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完成预算的0%,原因是2019年度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计划。故绩溪县林业局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13.69万元,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完成预算的98.90%,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标准2019年绩溪县林业局国内公务接待共256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2816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兄弟县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我县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县接待办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的通知》(绩办[2013]34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3.81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完成预算的96.30%,原因是下降原因主要是公务车购置费小于预算数2019年购置公务用车1辆,购置费7.25万,家朋林业站使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26.56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完成预算的102%,原因是公务车运行经费比预算多0.46万元,原因是我局下属林业站等单位车辆购买时间比较长了,车辆维修费增加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政策调研等,包括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绩溪县林业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5辆。部门决算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的车辆数量29辆,差异4辆的原因是因为镇头国有林场、扬溪国有林场及雄路苗圃的车不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