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教体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县长热线回复)关于“绩溪中学为何今年没有提前一个月给下半年就读高三的学生进行补课”问题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县长热线回复)关于“绩溪中学为何今年没有提前一个月给下半年就读高三的学生进行补课”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7 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诉求内容:来电咨询绩溪中学为何今年没有提前一个月给下半年就读高三的学生进行补课

县长热线电话办公室:

你办731日交办的“关于刘先生来电咨询绩溪中学为何今年没有提前一个月给下半年就读高三的学生进行补课”的交办单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宣城市教体局《关于调整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时间的通知》(教基函【20209号)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秋季学期831日报到,91日正式上课;高二、高三年级824日正式上课;高一年级新生军训不得820日;幼儿园比照小学执行。

根据宣城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教秘基【202012号)明确规定:严禁违规补课。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省、市有关规范办学、中小学生减负政策规定,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补课。学校、教师不得组织或引导本校学生参加校外文化课补习班,不得以任何名目利用暑假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不得将校园校舍、设施设备等办学资源租借给社会机构或个人补习班。在职教师一律不得从事有偿补课,不得参与社会机构或个人举办的补习班补习活动,不得以组织各种活动为由违规收费。

据核实,绩溪中学各年级新学期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开学,不提前开学。

绩溪县教体局

2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