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5 发布日期: 2020-08-0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5
发布日期: 2020-08-05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5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绩溪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县检察院召开,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项目审计组成员及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廉政纪律,项目主审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

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坚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坚持文明审计,树立审计形象;坚持廉洁审计,弘扬审计清风三个方面对审计组提出要求,并从正确对待审计监督、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和对审计组工作进行监督三个方面向县检察院提出希望。

最后,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作出周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