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华阳镇> 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007-0002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互联网+政务服务】华阳镇“三举措”做好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007-0002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互联网+政务服务】华阳镇“三举措”做好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互联网+政务服务】华阳镇“三举措”做好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3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数据资源管理局7月23日有关会议精神,以更强力的决心强化任务落实,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提高数据资源管理水平。华阳镇多措并举做好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责任。数据资源管理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重点工作,是提高社会经济运行,高效便民利民、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当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大关键之举,更是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大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和提升,全体工作人员要努力提高思想认知,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强化责任担当,紧盯任务目标,自觉自我检视,认真查缺补漏,抓紧迎头赶上。

二、提高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数据资源管理工作有其自身属性和特性,必须认真对待和仔细钻研,只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工作才能游刃有余,要常怀忧患意识,常忧本领恐慌,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切实提高在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上的工作成效。

三、加强部门协作、增强大局意识。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和上下沟通,只有各方协作,共同发力,我镇数据资源管理工作才会取得新的突破。

下一步,我镇将紧盯县局目标任务,精准到人、压实任务,不断加强学习指导,努力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下半年“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皖事通”“安康码”推广应用、“互联网+监管”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等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