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城管执法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666201562Q/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93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7 发布日期: 2020-07-27
索引号: 11341731666201562Q/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93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7
发布日期: 2020-07-27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9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27 11:54 来源: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建友委员:

您提出《关于清除“牛皮癣”塑造洁净县城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牛皮癣”使市容环境受到污染,城市形象受损,是城市管理重点,也是难点。前些年我县身受其害,虽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但因相关体制制度不完善,治理效果不佳。

去年,县“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县文明办牵头,制定完善了工作机制,一是致力于“梳”,城管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城区主次街道设置更新公共黏贴栏12处,各居民区合理设置便民信息服务栏,解决群众争取而信息发布需求,同时倡导市民通过手机等渠道发布供需信息。二是致力于“堵”,加大对非法发布“小广告”的处罚,2019年城管执法局立案查处非法方式粘贴“小广告”案件8起,同时对办证类“牛皮癣”提取“电话号码”交三大运营商关停服务,2019年移交移动运营商停机400余个。三是致力于“清”,对辖区责任进行明确,主次街道由城管执法局负责,物管区有房管部门负责,非物管区由华阳镇政府负责,落实专人巡查,发现及时清理。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加大对非法“小广告”的治理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将清除“牛皮癣”工作推向深入,切实把您提出的建议落实到实处。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