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上庄镇> 促进就业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71Y/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上庄镇开展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8 发布日期: 2020-07-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71Y/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上庄镇开展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8
发布日期: 2020-07-08
上庄镇开展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6 来源: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国家社保、就业、扶贫等方面政策,近日,上庄镇社保所在上庄超市附近开展了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上庄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围绕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申请程序、申报条件及外来迁入人员参保等方面问题作了着重讲解;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相关城乡社保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上庄镇社保所工作人员称,本次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政策的认知度,而且对社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现场采取多项措施宣传社保就业政策,比如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册、宣传卡和一封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近年来社保就业的发展变化历程,普及社会保障基本常识。


今年以来,上庄镇已开展社保就业政策宣传活动2次,安排就业扶贫人员4人,参加宣传活动人数达800多人。发放社保就业宣传材料2500多份。

(上庄镇人民政府  陈宇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