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伏岭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007-0000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伏岭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007-0000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伏岭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伏岭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1 来源: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伏岭镇党委书记曹诚辉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第一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伏岭村、胡家村、西川村、大障村等10个村党(总)支书记就2019年抓党建工作做了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章基云对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曹诚辉指出,自2019年以来,全镇各级党组织能够按照镇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但也要清醒看到,全镇党建工作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

曹诚辉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在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强化学习,增强党建工作本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多下功夫,消除“麻痹”思想,主动挑起经济发展这一“重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上抓实抓细。

会议还对全体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