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临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临溪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873/202006-0003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临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企业
名称: 临溪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9 发布日期: 2020-06-29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873/202006-0003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临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企业
名称: 临溪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9
发布日期: 2020-06-29
临溪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4 来源:绩溪县临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6月4日临溪镇在镇司法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求各企业深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最后,镇长强调,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月,各村、单位要牢牢把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同时,要清晰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是长期性工作,全镇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以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确保镇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

会后,镇安监站根据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工作,通过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组织网上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经过此次活动,群众的安全观念、安全意识得以增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知晓度也进一步提高,既扎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又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