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统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74K/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统计局认真落实2020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预警提示检测情况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8 发布日期: 2020-07-28
绩溪县统计局认真落实2020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预警提示检测情况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1:29 来源:绩溪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二季度政务公开预警提示检测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及时开展了整改工作。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根据此次测评,发现我局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栏目存在超时未更新的情况。目前,已按要求及时更新。

    二、下一步计划

    根据本次测评结果,我局重新梳理政务公开的各个栏目,暂无其他超时及预警情况。另外,我局将继续保持每月政府网站常态化检查工作,按照网站公开的考核周期要求及时公开信息,确保栏目更新的及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