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6-00008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县审计局开展“决战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县审计局开展“决战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6-05 08:59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县审计局帮扶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帮扶水平,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决战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主题党日。

日前,举办“决战脱贫攻坚业务学习测试”。培训现场,局党组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聚力“三个落实”、“双比双看”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绩溪县脱贫攻坚政策实务》等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着重围绕2020年脱贫攻坚政策,教育保障、医疗保障、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等政策详细讲解。强化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和把握,强化问题导向补短板。业务培训结束后,集中组织对全体帮扶干部进行“决战脱贫攻坚业务考试”。

会后,局党组书记带队,帮扶干部分批次赴板桥头乡下溪村、蜀水村等联系村,配合驻村扶贫工作队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头看”。对照“大排查、大起底”问题整改清单,帮扶责任人上户宣讲最新脱贫攻坚政策,引导贫困户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对自己所享受政策措施说得清、道得明,着力提高贫困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