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疫苗监管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006-00026 组配分类: 疫苗监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2020年绩溪县疫苗专项检查情况汇总公示(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7 发布日期: 2020-06-17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006-00026
组配分类: 疫苗监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2020年绩溪县疫苗专项检查情况汇总公示(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7
发布日期: 2020-06-17
2020年绩溪县疫苗专项检查情况汇总公示(一)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4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单位名称 检查类别 检查日期 现场检查人 检查情况
1 绩溪县家朋乡中心卫生院 疫苗接种单位 2020.04.26 姚邦东、凌云 冷链设备运行完好,设备温度记录显示正常。抽查了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口服轮状病毒活疫苗,符合规定.现场检查时专职管理人员不在场,无法提供全部二类疫苗详细台账。
2 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疫苗接种单位 2020.04.28 姚邦东、凌云 检查了应急不间断电源和专用冷藏冰箱,运转正常。有专职人员负责疫苗质量及设施设备的管理工作,疫苗配送、使用、报废登记正常。
4 绩溪县临溪镇卫生院 疫苗接种单位 2020.05.15 姚邦东、凌云 检查了应急不间断电源和专用冷藏冰箱。抽查了皮内注射用卡介苗、口服轮状病毒活疫苗,符合规定。待报废疫苗储存柜无明显标示、待报废疫苗转运单个别栏目签字不全。已现场要求改进规范。
3 绩溪县上庄镇中心卫生院 疫苗接种单位 2020.05.18 姚邦东、汪洁、王青 检查了应急不间断电源和专用冷藏冰箱。抽查了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和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各一批,收货、验收、使用档案齐全,储存符合规定。待报废疫苗转运单个别签字不全,已现场要求改进规范。
5 绩溪县长安镇卫生院 疫苗接种单位 2020.05.19 姚邦东、汪洁、王青 检查了应急不间断电源和专用冷藏冰箱,运转正常。抽查了皮内注射卡介苗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符合规定。待报废疫苗登记表记录不全,已现场要求改进规范。
6 绩溪县荆州乡卫生院 疫苗接种单位 2020.05.20 姚邦东、汪洁、王青 检查了应急不间断电源和专用冷藏冰箱,运转正常。收货、验收疫苗温度监测记录齐全。现场抽查了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和口服轮状病毒活疫苗,符合规定。待报废疫苗储存柜没有明确标识,已现场要求改进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