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5 发布日期: 2020-06-15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5
发布日期: 2020-06-15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15 08:35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绩溪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策公开及解读,扩大公众参与。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明确专人负责信息发布,形成了齐抓共管、纵横结合的工作格局。同时制定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职责,为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是完善公开制度,规范公开流程。细化政务公开主体、内容、程序等内容,将政务公开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严格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机制,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强化信息更新时效,避免出现网站栏目内容长期不更新、更新不及时、扎堆更新等现象。
  三是严把公开重点,加强公开成效。不断扩大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及时更新和充实政务公开内容,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做好信息的发布工作,努力提高政务公开的曝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