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财政局> 新闻发布> 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005-00018 组配分类: 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局认真做好财政供给单位人员信息系统更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1 发布日期: 2020-05-2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005-00018
组配分类: 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局认真做好财政供给单位人员信息系统更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1
发布日期: 2020-05-21
财政局认真做好财政供给单位人员信息系统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09:24 来源:绩溪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财政供给单位人员基础信息管理促进全县财政信息化建设,实现财政综合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近日,县财政局圆满完成了2019年财供人员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财供单位人员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确保单位人员信息真实、准确、可靠。

二是严把数据质量。加强财政供给单位人员信息系统与部门预算编制、部门财政决算以及人事、编制、工资统发等信息系统的衔接,认真核对相关人员信息和财务数据,不断提高数据质量。

三是加强数据审核。由县财政局对单位性质、预算管理方式、单位类别、支出类别、编制数、人员身份、人员类别、工资来源、工资发放方式等内容逐一核实,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