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民生工程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006-00014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工作动态】绩溪县多措并举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006-00014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工作动态】绩溪县多措并举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工作动态】绩溪县多措并举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9 来源:绩溪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建设实施以来,绩溪县始终把建好、管好、养好农村路为己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2020年度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作。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20公里,完成率51%

一是组织措施到位。成立交通脱贫攻坚领导组,专题研究和调度扩面延伸交通扶贫工作,制定领导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联系乡镇制度,做到压力传导不减压,为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前期谋划到位。2019年下半年组织安排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分赴全县各乡镇,进行摸底和实地核查,确定2020年度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规模并及时申报计划,计划批复后即启动设计、清单编制和招投标程序。于4月份全面进场施工建设,为全面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供时间保障。

三是技术服务到位。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和质量监督人员,深入联系乡镇工程建设一线,及时协调解决矛盾纠纷,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对存在的技术难题和质量问题,及时进行会商解决和质量整改,为全面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供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