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5-0000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余祖海到荆州乡上胡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5-0000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余祖海到荆州乡上胡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副县长余祖海到荆州乡上胡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5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13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祖海赴绩溪县荆州乡上胡家村调研贫困村“354+N”问题整改及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在荆州乡上胡家村村委会,副县长余祖海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就上胡家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专题汇报后,余祖海副县长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一定要做好“三个精准”,确保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扎实过硬,经得起历史考验;上胡家村支两委包括驻村工作队都要有争先进位意识,要干出好成绩,帮出新实效,不辜负党委、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针对上胡家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余祖海副县长指出:一要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严格施工质量、关注水质安全;二要持续关注返贫致贫监测工作,排查风险因素,落实网格管理;三要做好村级公益岗位管理,核实劳动力,明确工作职责;四要确保村集体经济收入稳健保增,谋划产业发展,做好风险管控;五要保障合作企业的合法利益,完善利益联结,实现稳定脱贫。

在实地走访上胡家村仁寿桥环境整治项目时,余祖海副县长认真查看了选址,详细了解了规划,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该项目对改善上胡家村交通条件、人居环境,保障学生上学出行安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乡政府要在已批复入库的基础上积极争取项目落地,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密切配合,化解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作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余祖海副县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就谋划落实帮扶项目,倡导消费扶贫等进行了对接与安排,此次调研走访干货满满,必将为上胡家村的建设与持续发展起到推进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