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005-0000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暴雨灾害预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005-0000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暴雨灾害预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暴雨灾害预警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0 来源: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类别(级别)

暴雨

概要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14日到15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14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同时伴有小时雨强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本次降雨过程影响,安庆市全境,池州市的贵池区、东至县,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请注意防范。

影响范围

淮河以南部分地区。

防范

要求

1.各地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2.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加密开展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启动应急响应。

2.需防范强降水可能导致的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地质灾害,以及持续性降水对淮河以南油菜收晒的不利影响。

3.需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导致的城市内涝,做好防风防雷措施,加强户外和江河湖面水上作业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