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005-00002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4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005-00002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4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4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11 10:54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4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

4月份,全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来电215件,日均受理7.17件。其中,咨询类152件、反映类52件、建议类2件、举报类5件、投诉类4件,分别占比71%、24%、1%、2%、2%;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依次是:政务服务、城乡建设、农经水利、公安民政司法、疫情防控,分别占比34.42%、15.35%、9.77%、9.3%、6.51%。热线直办160件,后台转办55件,反馈51件,办结51件,办结率100%。

二、热点问题分析

(一)政务服务问题

咨询“皖事通”注册、登录及申领“安康码”问题74件,话务员在线指导或转接业务股室办理66件,转接省长热线8件。

(二)反映自来水水源被污染问题

反映华阳镇乳坑村自来水水源被农户放养的牛群污染问题。华阳镇办理答复:我镇告知散养户严禁在乳坑河两侧200米范围内和饮用水源地周边放养畜禽,将在5月10日前整改到位。

(三)反映吴家山幼儿园施工灰尘太大问题

反映吴家山安置区附近的幼儿园工程施工灰尘太大问题。县住建局办理答复:督促土方施工单位做好现场洒水降尘、裸土覆盖、运输车上路前的冲洗,及加强市政道路洒水频次;住建局对该项目不定期巡查督促,确保今后该工地施工扬尘降低到最低点。

(四)反映龙川大道铁路卫生所处焚烧垃圾问题

反映龙川大道铁路卫生所背后的空地经常有人焚烧垃圾问题。县城管执法局办理答复:经调查迅速找到当事人,并依法对其露天燃烧枯叶的行为进行批评和教育,当事人已认错并承诺不会再犯。



                                                                                                                                                             绩溪县县长热线办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