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司法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909/202003-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检测结果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1 发布日期: 2020-03-3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909/202003-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检测结果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1
发布日期: 2020-03-31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检测结果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1 来源:绩溪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3月23日下发的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预警提示检测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人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部署整改情况。通报收到后,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由主要领导亲自批示,分管领导强调部署,安排专人进行整改,对照测评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原因,搜集整改资料,加强整改内容审核把关,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确保整改工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根据政务公开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围绕我单位决策制定、部署落实、工作开展等,认真研究梳理公开事项,深度挖掘公开内容,进一步强化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

2.对标完成整改事项。通报中,我单位未发现明显问题,针对共性问题,我局从以下几个方面整改:

一是主动更新落实意识不够,对各类信息的发布不到位。针对这种情况,主要领导要求各股室充分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及时与局办公室对接,主动提供本股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政策落实、相关文件发布、业务相关政策解读等信息,确保所有栏目及时更新信息。

二是存在大量缺失信息,没有按月份或者季度更新。及时对公开栏目进行梳理,对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意见反馈,对无意见征集的月份已按季度进行说明;对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我局未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已按年度进行说明;对行政权力运行-行政权力运行结果-行政处罚,我局近两年来未作出行政处罚,已按季度进行说明更新。

三是信息发布混乱,信息发布与栏目要求不符。已根据栏目发布要求,对栏目下的信息进行梳理,对与栏目要求不符的信息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