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华阳镇> 人事信息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003-00027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公民
名称: 华阳镇后备干部选拔工作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华阳镇后备干部选拔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20 16:15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选拔工作由镇党委领导,镇党建办成立工作组,负责后备干部选拔工作的具体实施。通过报名登记、组织考察、确定正式人选等四个程序进行。

一、成立工作组

组  长:苏丽妮

副组长:胡易静、胡亚丽、唐丹

成  员:叶子、刘倩、赵峰

二、选拔程序

(一)报名登记

前期经过个人自荐、群众举荐及组织推选等多种形式已完成报名登记工作

(二)素质测评(笔试)(3月25日)

主要为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19绩溪县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绩溪县政府工作报告、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常识、公文写作等。时间为90分钟。素质测评设置60分合格线,按测评成绩确定后备干部预备人选。

(三)组织考察

1、资格审查:(3月27日)

根据预备人选名单,分别征求纪检、综治、信访、公安、计生、城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意见建议。

2、面试(4月3日左右)

面试主要对报考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岗位需要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急应变能力等进行测试。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选拔资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成绩排名决定初步人选。

(四)确定正式人选

镇党委召开党委会,根据组织考察结果择优确定社区(村)后备干部正式人选。对确定的社区(村)后备干部正式人选,在镇、社区(村)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纳入后备干部队伍进行培养,并上报县委组织部备案。后备干部后备期至下一轮社区(村)两委换届时止。

三、其他事项

此次公开选拔后备干部工作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如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相关人员选拔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由镇党建办后备干部选拔工作组负责解释。




中共华阳镇委员会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