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板桥头乡> 社会保障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80U/202003-00043 组配分类: 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爱困难户 救助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发布日期: 2020-03-2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80U/202003-00043
组配分类: 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爱困难户 救助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发布日期: 2020-03-25
关爱困难户 救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11:40 来源: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级低保救助相关政策,近期,板桥头乡民政所工作人员和长岭村“两委”干部逐户走访,加强政策宣传,强化资格核查力度,切实让低保救助暖人心。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乡政府和村干部对我的帮助,现在评上了低保,生活有了保障,没有后顾之忧。”视力二级残疾李仲武是2月新增的低保户,年后儿子出外务工,只有他一人在家。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随后为其打扫卫生,整理庭院。

走访人员随后来到另外一户,这户是一对年老体弱的夫妻,都是八十多岁的高龄,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一入户,走访人员便亲切的与老人打招呼,并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生活状况,同时提醒他们近期疫情严重,自己要多注意身体,尽量不外出,并嘱咐如需购买药品或是生活有困难可以寻求村干部的帮助。

此次关爱困难低保户活动,通过面对面与低保户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情况,充分体现了乡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