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 预决算及“三公” 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002-00018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0 发布日期: 2020-02-1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002-00018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0
发布日期: 2020-02-10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1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

20202

  

 

 

 

第一部分 县交通运输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202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县交通运输局单位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说明

九、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十、政府购买服务说明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县交通运输局单位2020年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表

三、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预算情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交通行业的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根据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研究拟定全县公路交通行业的发展战略、政策法规并监督执行。

(二)根据省、市交通发展的总体布局,拟定全县交通行业发展规划、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

(三)负责全县交通运输的行业管理,培育和管理交通运输市场,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的平等竞争秩序,引导交通运输行业优化结构、协调发展。

(四)负责全县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组织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的实施;负责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

(五)负责交通行业的交通安全监督。

(六)指导全县交通体制改革和交通行业职工队伍建设、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七)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人事、劳动工资的管理工作;按规定管理直属单位领导干部。

(八)认真组织防洪抗旱、抢险救灾、军事行动等紧急任务和其它特殊运输任务时运输工具的调度。

(九)负责全县交通战备工作。

(十)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事业单位预算, 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4,:公路运输管理所、公路管理所、稽查站、质监站。

    三、202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服务人民、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着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打造现代化交通。2020年我局以构建内联外通大交通格局,立足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力求在通道、通畅两个方面上台阶,努力实现国省干线上等级,南北环线有提升,东西通道求突破,农村公路保通畅的目标,努力做好,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继续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运营改革,切实抓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提质增效、科学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官。


第二部分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原则,绩溪县交通运输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收支总预算4171.21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交通运输业支出4171.21万元。

二、关于2020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收入预算4171.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171.21万元,占100%,比2019年预算拨款增加246.17万元,增加6.27%,增加原因为增加一般性支出。

三、关于2020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支出预算4171.21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46.17万元,增加6.27%,增加原因为增加一般性支出。其中基本支出532.01万元,占12.75%,主要是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3639.2万元,占87.24%,主要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四、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4171.21万元。收入全部来自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包括:公路水路运输3810.11万元,91.4%;石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361.10,8.6%

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171.21万元,比2019年预算拨款增加246.17万元, 增加6.27%,增加原因为增加一般性支出。其中:公路水路运输3810.11万元,91.4%;石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361.10万元,8.6%,;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路水路运输3810.11万元,2019年增加1015.01万元,主要是公路建设项目增加所至。其中:行政运行532.0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日常及人员工资支出;公路养护3278.10万元,主要用于农村公路日常养护。

(二)石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361.10万元,比2019年减少23.34万元,原因是上级核减。主要用于弥补农村公路管养资金不足。

(三)车辆购置税用于公路等基础建设支出本年无,上年745.50万元。

六、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32.01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409.5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商品和服务支出66.4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6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

七、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八、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50.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50.5万元。

十、政府购买服务。

本单位没有政务购买服务项目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32.0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购买货物和服务。

(二)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共有车辆8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用车8辆、特种用车0辆。

单位无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项目支出按规定设置支出绩效目标,实行部门自评。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第四部分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1. 202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 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3.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4.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2020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8、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9、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10、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