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家朋乡>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01C/202003-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家朋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4 发布日期: 2020-03-24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01C/202003-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家朋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4
发布日期: 2020-03-24
家朋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11:39 来源: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地抓好干部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3月3日上午,家朋乡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戴晓静总结了全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2019年度全乡党员干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记在心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作风建设进一步得到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明显。

戴晓静对全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三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乡纪委要统筹抓好同级监督,强化担当作为,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四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夯实集中整治效力效果,扭转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出实招,显实效。(常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