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城乡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58X/202003-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扬溪镇土地规划综合办:做好疫情防控,助推农业生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6 发布日期: 2020-03-16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58X/202003-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扬溪镇土地规划综合办:做好疫情防控,助推农业生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6
发布日期: 2020-03-16
扬溪镇土地规划综合办:做好疫情防控,助推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16 11:57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扬溪镇各村积极组织人员设置卡口和上门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现已进入农历二月,春天已经到来,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抓紧恢复农业生产。

今年生猪价格依然居高不下,很多村民想通过生猪养殖等产业增加家庭收益。在国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农民发展养殖业的条件下,扬溪镇土地规划综合办联合扬溪镇政府相关领导赴各村了解农业设施占地需求,为需占地建设的村民合理选址,避免设施农用地占用基本农田、禁养区域和在生态红线范围内。宣传设施农用地建设占地政策的同时将占用基本农田等违法建设行为有效的控制在萌芽状态。

扬溪镇土地规划综合办还向村民宣传,农业生产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个人和他人安全,一起打赢此次抗“疫”战。(陈兴思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