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扬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扬溪镇>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07M/202003-0000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扬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公共卫生事件类】关于疫情防控应急期间严控会议和大型活动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5 发布日期: 2020-03-05
【公共卫生事件类】关于疫情防控应急期间严控会议和大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08:27 来源:扬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应急期间,全县范围内严控各类会议和大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推迟、减少会议和大型活动。除视频和电话会议外,原则上不召开集中会议。尽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视频、网上办公等方式,进行任务交办、指导调度、反馈报告等。除疫情防控外,不得召开培训类会议。

二、严格控制会议规模。确需召开集中会议的,要尽量缩短会议时间,减少参会人数。确有必要时,尽量到一线召开小范围的现场调度会、碰头会,及时解决具体问题。

三、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活动。立即依法停止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聚集活动,暂停开放各种公共文化体育娱乐场所。支持通过网上办公、传真、函件、电话、微信等方式,完成一般性工作事务,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管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凡需召开大会或举行大型活动的,须报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组织相关单位,加大督查和通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