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2-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主动回应]疫情防控期间绩溪县车管所及非现场窗口业务办理的回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6 发布日期: 2020-02-26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2-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主动回应]疫情防控期间绩溪县车管所及非现场窗口业务办理的回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6
发布日期: 2020-02-26
[主动回应]疫情防控期间绩溪县车管所及非现场窗口业务办理的回应
发布时间:2020-02-26 10:52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月24日起恢复绩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和非现场窗口业务办理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车管所窗口业务服务。(查验窗口每天控制25台,驾驶人满分教育、审验教育每期人数控制在10人次以内,可提前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563-8165191,预约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二、非现场窗口服务:优先办理2月底前机动车年审及驾驶证审验到期限的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机动车年审和驾驶证审验期限在3月份以后的车主和驾驶员朋友,为防止人员聚集,请在当月再办理业务。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广大群众通过互联网“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各类业务。

    四、注意相关事项:1、进入车管所和交管大队大院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2、办理业务时与工作人员保持2米以上距离,不得聚集办事。3、等待办事人员找座椅按2米距离分开就坐并保持大厅安静。4、为避免人员聚集业务大厅造成交叉感染,办理同一笔业务原则上只允许一人进入(工作人员将根据办理业务量控制进入人流)。

五、窗口服务时间:(车管所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大队非现场处罚窗口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绩溪交警温馨提示

     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绩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和非现场窗口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措施,做好人员测温、消毒等防护检查工作。请广大车主、驾驶人朋友,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尽量减少肢体接触和公共物品接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耐心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安排,让我们共同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