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002-0002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名称: 绩溪电商企业上线复工忙,力争网络销售开门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002-0002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名称: 绩溪电商企业上线复工忙,力争网络销售开门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绩溪电商企业上线复工忙,力争网络销售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2-28 17:14 来源: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积极行动,专门出台《绩溪县电子商务企业复工方案》,下好复工先手棋、当好助企“店小二”,绩溪电商企业已全面实现上线复工。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复工企业返岗人员信息进行严格审查,要求企业落实工位间隔1米以上,办公仓储场所通风消毒,员工实行分批错时就餐,采用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碧橙电商120多名员工实行白班晚班错开,工位错开,确保安全的办公距离。锦屏路电商创业街入驻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备了体温枪、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严格执行员工岗前体温检测和场所一日一消毒。

分类有序推进复工。组织专班通过电话、微信群、现场服务等方式进行复工前指导,分类有序推动电商企业复工营业,在全市率先实现限额以上电商企业复工率100%,员工返岗率超90%。引导东山网络等电商企业居家办公接单,做好与品牌供应商衔接,争取疫情期间订单不流失、销售额不下滑。支持恋实多电商拓展采购渠道,该公司自2月18日复工以来,日均发出快递达1000余单,日均网销额超4万元。

引导履行社会责任。碧橙电商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多渠道筹备1万只口罩捐赠给县防疫指挥部。徽味堂电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恢复绩溪、临安两地仓库的快递发货,主动对接有关镇村,借助网店销售因疫情滞销的雷笋60余万斤。

县长何刚调研恋实多电商公司复工情况

县长何刚调研徽味堂电商复工情况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检查碧橙电商复工情况

碧橙电商场所消毒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检查羽橦电商复工经营情况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检查永畅电商复工情况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检查徽宗电商复工情况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检查爱丽丝贸易公司(跨境电商企业)复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