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002-0001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动态信息】县交通运输局“四送一服”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疫情防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002-0001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动态信息】县交通运输局“四送一服”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疫情防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动态信息】县交通运输局“四送一服”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8 17:28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贯彻“四送一服”服务实体经济精神,为切实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细三项措施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

一是开展一次联系慰问。根据“四送一服”任务安排,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复工前准备情况及复工后防控措施,力所能及的为企业送温暖,解难题。

二是送一份倡议书。倡议各企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分批分次有序做好复工复产。

三是开展一次防疫教育。在企业人员聚集区等醒目位置悬挂防疫宣传横幅、张贴公告,在企业复工复产前,安排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防疫宣传和指导。

下一步将在全面掌握重点地区来务工人员信息及其身体状况的基础上,督促各企业坚持对重点对象的每日体温测控,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病例排查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相关企业要尽可能减少每间宿舍集中居住人数,保持屋内通风良好,并做好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