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002-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名称: 碧橙电商防疫不误“开门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碧橙电商防疫不误“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2-28 17:03 来源: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我县电商龙头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抓防控复工,各项措施悉数落地,企业复工井然有序。

总部位于杭州的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份在绩溪投资成立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员工由创办时的2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2月20日该公司开始第一批员工复工,为确保安全复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先期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公司自身进行了一系列准备,严格调查每位员工的基本信息,做好个人健康档案;按防疫标准准备口罩、体温枪、84消毒水、一次性手套等多种防疫物资用品;严格按消毒标准和流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消毒,同时禁用空调、开窗通风、自带盒饭等细节一个不落,落实令人安心、不漏死角的防控工作。第二批、第三批复工员工也已于2月24日、2月 26日返岗复工。

碧橙电商是天猫六星级服务商,服务品牌横跨家电、健康、母婴等领域,并与西门子、欧姆龙、阿里健康、妮飘等全球行业领先企业保持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欧姆龙涉及健康医疗设备,碧橙客服人员在疫情期间也未停止服务,一直采用居家方式办公。
   该公司客服端2月份设定销售目标4200万元,预计可完成4300万元,业绩超目标计划。(程晓敏、黄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