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3-00018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领导回应】绩溪县审计局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7 发布日期: 2020-03-2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3-00018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领导回应】绩溪县审计局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7
发布日期: 2020-03-27
【领导回应】绩溪县审计局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1:02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贵局是否制定相关制度?

:我局为建立健全本单位内部审计制度,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经审计局党组研究,于202021日制定了《绩溪县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制度》。

:该制度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第11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问:制度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答:本《工作制度》共有四章十一条。第一章内容为总则;第二章内容为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管理;第三章内容为内部审计职责权限和程序;第四章内容为审计结果运用、执行时间及明确解释部门。

问:具体如何实施?

答: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促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县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组,内部审计工作组和审计人员,在县审计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向其负责并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