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2-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公安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9 发布日期: 2020-02-19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2-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公安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9
发布日期: 2020-02-19
绩溪县公安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0-02-19 09:44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关于分区分级实施差异化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祖海高度重视,要求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吃透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细化具体意见,全力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218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勤主持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局主要业务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文件精神。

高勤政委强调:当前形势下,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和服从的意识,按照“做强主业 ,优化环境,做细联控”的总体思路,进一步优化“四个环境”,精准施策,精准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一是优化“交通物流环境二是全力优化复工环境。三是优化返工环境。四是全力优化治安环境。

他要求:下一阶段,全县公安机关要落实“五个必须”的工作措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卡点检查必须从严。二是重点管控必须到位。三是查处打击必须从快。四是应急措施必须强化。五是内部防控必须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