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1 发布日期: 2020-02-11
绩溪县审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20-02-11 14:34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12.5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7.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绩溪县审计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2.5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7.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20年预算支出0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是本单位两年均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20年预算支出7.5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的原因主要是按照厉行节约要求,控制公务接待开支。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兄弟县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及招商引资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我县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县接待办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的通知》(绩办[2013]34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20年预算支出5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的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减少公车出行次数,降低日常运行费用经费。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9年持平,持平原因是本单位两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