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001-00029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开展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乡村春晚、文化年货集中展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8 发布日期: 2020-01-08
绩溪县开展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乡村春晚、文化年货集中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16:17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下午,由绩溪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旅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委等13个单位联合举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乡村春晚、文化年货集中展示活动在华阳高迁村广场举行,为当地人民群众开展了送健康、送法律、送春联、送文艺演出等活动。


此次活动在“送戏下乡”的文艺惠民演出中拉开帷幕,女子合唱有一个地方》、话剧小品《刮目相看、黄梅戏《天仙配》等优秀文艺演出节目来到现场,把好看的节目送到乡村,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里。

活动现场,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农业、司法等数十个部门的专家和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各类服务,文艺演出、专家医疗义诊、农业技术咨询、“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等活动同步展开。文旅局工作人员设置了文化旅游宣传咨询台,并向群众发放旅游宣传手册,宣传文化旅游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法律知识。

 

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此次活动气氛活跃,形式丰富多样,300余名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了“三下乡”带来的便利与温暖,为他们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