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1912-0005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闻发布——图文发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1912-0005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闻发布——图文发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新闻发布——图文发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6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名龙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许传武到会指导。

会上,邵名龙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盘点主要收获,认真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会议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副组长许传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会上批评到位,自我剖析准,下一步计划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邵名龙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结合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进一步检视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确保问题逐一整改销号,将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推动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切实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和数据资源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