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1911-00015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积极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6 发布日期: 2019-11-26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1911-00015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积极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6
发布日期: 2019-11-26
绩溪县文旅局积极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09:12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力度,强化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成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监督民生工程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绩溪县文旅局认真开展了民生工程集中“宣传周”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按照市文旅局和县民生办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印制宣传资料,并在适当位置添加“宣城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帮助宣传推广微信公众号。同时创新宣传方式,将集中宣传活动与整体推进民生工程实施结合起来,并在宣传中注重“安徽民生工程”形象标识的运用,真正把政策送下去、把成果展现出来。

二是集中宣传。11月25日下午,县文旅局联合三馆在博物馆门口开展了文化惠民工程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摆放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和惠民成果,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直观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文化惠民工程”项目的实施意义、实施目标、政策内容等。文旅局当天共计发放200余份民生政策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三是广泛宣传。我局组织工作人员结合入户走访、文明创建等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民情民意,倾听民声,汲取民智,纾解民忧。并组织三馆工作人员在为群众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创新宣传形式、宣传内容和宣传载体,采取通俗易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多题材地深入宣传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切实提升了宣传效果。同时充分利用公共文化场馆(站)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发布文化惠民政策,展示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成果,努力让文化惠民工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温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