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职业教育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1906-00020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名称: 安徽省徽州学校 2019年秋季招生章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27 发布日期: 2019-06-2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1906-00020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名称: 安徽省徽州学校 2019年秋季招生章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27
发布日期: 2019-06-27
安徽省徽州学校 2019年秋季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2019-06-27 16:37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学校简介

安徽省徽州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公办中专学校,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 安徽省绩溪县。学校确立了“以徽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为己任,凸显品牌专业优势,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的指导思想,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优越,实训设施齐全,就业网络强大,逐渐形成了“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技能,升学有希望,发展有基础”的办学特色。

  学校教育教学硕果累累,对口高考达线率居全市同类学校前列,技能比赛屡创佳绩,骨干专业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旅游服务与管理、数控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层次高,待遇好,供不应求。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餐饮业教育成果奖、全国绿化模范单位。2017年荣获 “中国餐饮30年桃李芬芳优秀奖”,成为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中专学校。

、招生计划

层次与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序号

学制

学历

技能等级证

招生计划

高职3+2大专

(318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01

五年

大专

预备技师

25

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联,颁发大专毕业证书。毕业去向:星级酒店、旅游公司等。

旅游服务与管理

02

五年

大专

预备技师

25

普通中专

(750)

现代农艺技术

01

三年

中专

中级

40

1、面向有升学愿望的学生,采用“一二分段,分流教学”模式,构建“文化知识+专业理论+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学生根据所学专业与特长,可参加分类招生考试、应用型本科高考、艺体类高考。也可经考核直升安徽徽厨技师学院。

2、不愿升学的可推荐长三角、珠三角或本地明星企业就业

农村经济综合管理

02

三年

中专

中级

20

建筑工程施工

03

三年

中专

中级

20

建筑装饰

04

三年

中专

中级

20

机电技术应用

05

三年

中专

中级

20

数控技术应用

06

三年

中专

中级

45

汽车运用与维修

07

三年

中专

中级

45人

会计电算化

08

三年

中专

中级

60

电子商务

09

三年

中专

中级

60人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10

三年

中专

中级

25

旅游服务与管理

11

三年

中专

中级

40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12

三年

中专

、高

60人

民族工艺品制作

13

三年

中专

中级

17

文秘

14

三年

中专

中级

15

优惠政策

1、免交学费,每学期交600元课本等代办费。3+2班后二年升入大专后按照国家核定的公办学校收费标准收费。

2、前二年15%的困难学生每年享受2000元的中职资助。品学兼优学生可享受奖学金,特困生可享受特困生补助。

3、住宿费免收,床上用品自备。

、报名事宜

1、招生对象: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

 2、入学时须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办理入籍及免学费手续。

3、报名方式:

(1)登录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网上填报。

(2)可直接到学校报名。

联系电话

招生实训处:(0563)8150060    联系人:许老师

教导处:   (0563)8150079     联系人:胡老师

校   址: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龙川大道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