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食品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1912-00164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1912-00164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托管机构经营行为和餐饮饮食安全,促进托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联合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内托管机构展开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建立台账,摸清底数。整治行动中,首先对辖区学校周边的托管机构建立台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二是逐一检查、全面覆盖。执法人员对每户学生人数、安全管理等方面摸清情况。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与储存、清洗消毒、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卫生条件等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经营户存在食品加工场所不符合要求、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等情况。
  三是强化执法、加强监督。对中发现的问题列好清单、建好台账,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者逐项整改、规范管理、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用餐环境。同时加强对违法行为的立案查处,净化我县托管机构发展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排查辖区内托管机构6家,强化了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意识,规范了托管机构的经营行为,为下一步规范整治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该所将继续密切与各部门的联系,针对摸排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加强全面治理和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