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1908-0001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政务公开考评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0 发布日期: 2019-08-20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1908-0001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政务公开考评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0
发布日期: 2019-08-20
绩溪县文旅局政务公开考评制度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6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一条 为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加强文旅局各相关股室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考核和管理,保证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促进工作的原则。 

   第三条 文旅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负责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考核的领导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负责监督考核工作,研究、指导、部署和组织具体考核事项。 

   第四条 考核对象主要是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各相关股室、二级机构。 

   第五条 考核的主要内容: 

  (一)编制、报送本单位拟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二)维护、更新、发布本单位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三)对本单位拟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保密审查情况; 

  (四)办理并答复依申请的政府信息情况; 

  (五)协调确认本单位要公开的涉及其他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情况;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事宜情况。 

   第六条 考核的形式和方法: 

  (一)日常检查。针对考核内容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工作,并及时填写考核情况记录,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季度检查。每季度针对考核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及时统计分析政府信息公开的事项、内容、数量,并进行通报。 

  (三)年终考核。各股室对本股室年度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自评打分,考核小组综合日常检查、季度检查、单位自查的检查考核情况,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第七条 考核结果的评定和运用: 

  (一)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根据各股室、二级机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的好坏,做出最后评定,并对考核结果予以通报,对未达工作要求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第八条 本制度由文旅局负责解释。 

 第九条本制度自发文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