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012-0000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012-0000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绩溪县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发布时间:2020-12-11 10:45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工作,及时动态掌握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提高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特制定本制度。

一、统计范围

统计范围为县文旅局系统应当予以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责任股室

局办公室。

三、组织实施

 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本统计制度的组织实施、组织和协调统计工作。

四、上报要求

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于每月5日前统计公布在县政务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数,并在年终予以考核。

五、其它说明

㈠政府信息是指政府机关掌握的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以纸质、胶卷、磁带、磁盘以及其它电子存储材料等载体反映的内容。

㈡用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政府信息按条计算。如信息为文件形式,1份文件记为1条信息。部分内容公开的文件也记为1条信息。如信息为报告的形式,1份报告记为1条信息,例如依法行政工作报告、信息简报等,均记为1条信息。

㈢1条信息以多种形式公开的,可按公开形式不同分别进行统计。

㈣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以信息发布机构为统计主体,联合发布的信息以主要承办机构为统计主体。非统计主体发布的信息不记入该机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但可记入服务类信息。

㈤报送政府信息统计数据要准确、完整、及时。 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