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伏岭镇>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003262508/201908-00048 组配分类: 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绩溪县2019年度调整、变更到村扶贫项目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8 发布日期: 2019-08-08
索引号: 003262508/201908-00048
组配分类: 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绩溪县2019年度调整、变更到村扶贫项目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8
发布日期: 2019-08-08
关于绩溪县2019年度调整、变更到村扶贫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8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8月2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对我县的相关到村项目进行调整变更,具体调整变更计划如下:

一、调整到村产业项目1个,安排资金80万元。

项目名称:扬溪镇东村农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内容是建设标准化农产品加工厂一座及配套设备。

调整事项:项目建设实施地点进行调整。

调整原因:在施工过程中,该地块的村民以对原征用土地使用权存在异议为由进行阻工和上访,致使项目建设停滞,镇村两级多次上门协商无果。为确保扶贫项目按期完成,特请求调整项目建设地点。

调整内容:将原来项目建设地点扬溪镇东村调整为扬溪镇白街其他建设内容及项目资金不变。

二、变更到村产业项目1个,安排扶贫资金45万元。

项目名称:长安镇梧川村入股绩溪县大会山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资产收益项目。项目建设内容是资产入股按6%年利率分红。

变更事项:项目建设变更入股企业。

变更原因:原项目入股企业不符合扶贫资金管理条件。

变更后情况:项目名称变更为梧川村入股新型经营主体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梧川村以项目资金投资入股绩溪县徽和天下食品有限公司,按6%年利率分红,项目资金不变。

现予以公告(详见附表)。

投诉监督单位:绩溪县扶贫局,县行政办公中心D203室。

监督电话:0563-8162534;12317;

投诉邮箱:jixfpb@126.com。

 

附件:1.绩溪县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调整安排计划表

2.绩溪县财政扶贫资金项目变更安排计划表

 

绩溪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