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055773369/201911-0000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闻发布—图文发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5 发布日期: 2019-11-05
【新闻发布—图文发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00:00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6日叶子萌)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11月1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社安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前期调研情况,分别围绕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社安充分肯定了局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选题精准,二是调研实在,三是措施可行。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根据要求有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保持良好势头,注重学用结合,将认识再深化,措施再实化;二是务求实效,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三是要深化学习,有针对性地补缺补差,在学习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