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000000109010020180606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绩溪县文旅委2018年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半年工作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14 发布日期: 2018-06-14
索引号: 000000109010020180606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绩溪县文旅委2018年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半年工作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14
发布日期: 2018-06-14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绩溪县文旅委2018年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我委承担3项文化体制改革事项,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第52项改革事项: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内容:待省实施方案出台后,拟定县级实施方案。进展情况: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五个单位于2018年5月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安徽省县级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文办〔2018〕27号),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目前我委正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具体方案。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制定的实施方案,推进部署实施,并及时上报推进情况,待年底省市部门督查考核。县级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2016年上半年已完成建设任务。

第53项改革事项:开展政府购买基层公益文化服务岗位试点,内容:待省厅下发培训文件后,拟定县级培训方案。进展情况:目前省厅培训文件还未下发。

第54项改革事项:制定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实施方案,内容:待省实施方案出台后,进一步研究制定落实措施。进展情况:目前省实施方案还未出台。